肤浅(淡坑)

嗑cp,可逆反,不可拆,无雷点.

红枭蓝羽(五)别名:《迪卢克追妻记》

【原神同人文】枭羽

纯属ooc

人物设定:

迪卢克:「天使的馈赠」老板+间谍 代号「红枭」

凯亚:精英间谍,代号「蓝羽」

温迪:「风栖之地」老板+冤种





        云层遮住了月光,雨水三两滴落下。朦胧的天空泛起一道白光。骤然间,天地间像隔着一层纱,迷迷蒙蒙,雨越来越大,像有人一大盆一大盆地往下泼着水。


  凯亚捂着腹部还在流血的伤口,在大雨中艰难地前行着。他掏出手机,吃力地给戴因发了一条短信,将手机扔进路过的河里。


  “一群狗崽子们……居然敢阴我,等我伤好了,我会让你们付出惨痛的代价,嘶……好疼……”


  凯亚贴着墙瘫坐在地上,抬头大口呼吸着,任凭雨水打落在脸上,灌进口腔里。似乎这样做可以缓解疼痛一般。


  晚上和戴因喝完酒回到家,迷迷糊糊地发现门口贴的便条动了位置,只是酒精上头,看什么都模糊,没太在意。


  开门刚进去被里面的人袭击了,他来不及反应,打碎酒瓶就往他们头上砸,那群人被惹恼了,掏出刀,从暗处冲出来刺向他,看数量,约摸近十几人。


  最后为了逃命,只好舍弃才付清贷款的单间公寓,按下了爆炸按钮,将里面潜伏的人炸的一个不剩。


  “真是够倒霉的……”


  血水浸湿了白色的衬衫,随着雨水一直流淌到地上,将周边的地面染红。


  他每呼吸一下就能清晰地感受到伤口撕裂般扩大,仿佛要了他的命一般。


  突然,一道强光闯进视线里,凯亚被刺得眯起眼睛,看见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离自己不远处。


  凯亚猛地打了个冷颤,雨水已经将他浇的透湿,头发贴在额头上,遮住了明亮的眸子,看上去就像一只受伤的孔雀。喘息声此起彼伏,掺杂着雨水,愈来愈大。


  忽而,凯亚觉得雨停了,他勉强睁开眼,引入眼帘的是一双黑色的皮鞋,被雨水浸湿的裤腿,来人为他撑了伞。


  凯亚想抬头看清来人是谁,却感到眼前一黑,倒了下去。


  “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见面……”


  迪卢克蹲下来,轻轻扶起凯亚,将他抱入怀中。怀中这个男人面色煞白,身上的衣服也烂了好几个洞,血水染透了大半个衬衫,看上去十分狼狈。


  迪卢克撑着伞,抱起凯亚向车那边走去,视线止不住地往他的伤口上瞟,心像被揪着一样,传来阵阵刺痛。


  突然,一个黑影闯入视线,挡在了他的车前,全身湿透的男人,眼色发狠地盯着他,目不转睛地看着他怀中的男人。


  “滚开。”迪卢克冷眼看着他。


  “把他给我!”戴因斯雷布借着光线看到迪卢克怀里奄奄一息的凯亚,急促地喊着。


  “我的「蓝羽」,凭什么给你?”


  “什么是你的,陪在他身边的人一直是我!「红枭」赶紧把他给我!”戴因斯雷布身体气的发颤,双目发红地瞪着他。


  “滚开。”


  迪卢克废话不多说,抬起修长的腿就将他从车门前踹开。


  戴因斯雷布捂着隐隐作痛的肚子,咬牙切齿道:“你以为今天他怎么受伤的,是因为你!「红枭」,他跟在你身边,只有受伤的份!”


  一道天雷闪过,将天空照亮,迪卢克面色惨白,抿着唇不说话,开门将凯亚轻轻放进去,起身冷言道:


  “我会护好他的,无需你多言。朋友之间要有界限,你若是跨界,下场会比我惨,自己掂量掂量吧。”


  戴因斯雷布呆傻在原地,迪卢克的车子绕了一圈,快速从他身边经过,溅起的水花将他浇了一遍。


  再次醒来时,外面已放晴了。


  凯亚微睁开朦胧的双眼,却被突如其来的光而刺得难以睁眼,张了张嘴,只觉得喉咙干得冒烟。一转头,看到一红发男子趴在床侧,正呼吸平缓地睡着。


  “这……这是哪……”


  “你醒了?”迪卢克听到声音,紧张地望着虚弱的凯亚。


  凯亚注意到迪卢克眼角发黑,白皙清冷的面庞上满是憔悴和担忧,那明亮迷人的眼睛此时只印出他一人。


  “我,我怎么在这?”凯亚警惕地往一旁挪了挪,包扎好的伤口又裂开了,血从里面渗透出来,他疼的倒吸一口凉气,面色红润地喘息着。


  迪卢克将水递到凯亚面前,为他掖好被子,轻声道:“凯亚,信我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


  眼前这个男人到底是谁,迪卢克·莱肯芬德?「红枭」?真是捉摸不透,昏迷之前的记忆里自己被人抱起,又听到一阵争吵,有戴因的声音,自己明明给他发的消息,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。


  迪卢克举杯子的手有些发酸,他看着凯亚因陷入沉思而面色痛苦,心里又是一阵刺挠,若是自己当时没有放他走,会不会就可以保护好他。


  迪卢克将水放在一旁,轻轻抚摸着受惊的凯亚,垂下眼帘道:“这次我不会放你走了。”


  凯亚打掉他的手,满脸不屑道:


  “不关你事,这次是我自己惹得祸,你没必要这么愧疚。无论你是谁,我都要跟你道谢,这次算我欠的人情。以后你若是遇到难事,我定会全力以赴帮你的。”


  凯亚一刻都不想多待,他想赶紧离开这里,掀开被子捂着伤口跌跌撞撞地朝门走去。


  “这一次,我真的不会再放开你。”


  “什么毛病!赶紧松手!”凯亚挣脱迪卢克的手,怒火中烧地瞪他。


  迪卢克眼神里闪过一丝委屈,他抿着嘴唇,眼巴巴地望着他。


  “哎……行了,我还有事情要处理,以后有机会再见吧。”凯亚心软道。


  迪卢克伸手将凯亚揽入怀中,双手环住他的腰,脸埋进凯亚的脖子里,声音发颤道:“别走……别离开我……”


  “一个大男人娘们唧唧的,搞什么?我又不是去送死,赶紧松手,别碍事!”


  迪卢克眼神里闪过一丝怒意,张嘴在凯亚的脖子上狠狠咬了一口,道:“就算打断你的腿,我也不会放你走。”


  凯亚一时间呆愣住了,身边这个男人就像个疯子一样,若是来硬的,可能他真的会说到做到。


  他就靠这双腿谋生,若是断了,这后半生就废了。这可不行,他内心挣扎了一会,眼下只能走一步算一步。


  “我不走,你先松手。”


  迪卢克松开手,凯亚转过身与他对视着,良久才别扭地开口道:“能,能请你先借我手机用一下吗?”


  “嗯?”迪卢克掏出手机的动作顿住了,他抬眼道,“你要干嘛?”


  “当然是给戴因那家伙打电话,昨天晚上我叫那个傻子来接我,结果我却不见了,以他的尿性能站在雨地里等我一夜,我要跟他解释一下。”


  戴因?是昨晚那个男人?迪卢克面色一沉,将手机掏出来,高高举起。


  凯亚伸手去接,还没碰到手机,迪卢克就松了手,手机掉落在地上一摔两半。


  凯亚脸色涨红,身体发抖地冲他吼道:“你!你到底要干嘛……唔嗯……”


  迪卢克面色阴沉,将脸凑近,张嘴咬住了凯亚冰凉的嘴唇,发恨般的伸出舌/头顶开他的牙齿,钻进去在口腔里掠夺着。


  凯亚觉得有些缺氧,身体后倾,想要逃离,却被迪卢克捏住后颈,更用力地缠着他的舌/头不放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3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