肤浅(淡坑)

嗑cp,可逆反,不可拆,无雷点.

红枭蓝羽(四)别名:《迪卢克追妻记》

【原神同人文】枭羽

纯属ooc

人物设定:

迪卢克:「天使的馈赠」老板+间谍 代号「红枭」

凯亚:精英间谍,代号「蓝羽」

温迪:「风栖之地」老板+冤种


新加人物:

戴因斯雷布:凯亚的好友,也是间谍。与凯亚相识很久,对凯亚有一些微妙的情愫。




  迪卢克蹲在凯亚身边,轻轻拍着他的背为他顺气,看着凯亚红着脸,歪在一旁轻轻喘息着,心头一阵发痒。


  他撩起凯亚落下来的发丝轻放在耳侧后面,细声道:“好些了吗?”


  凯亚捂着嘴,面色通红地瞪着他,半天没有动静。等到气息平缓下来,他觉得周身有了些力气,便撑着地,歪歪扭扭地站了起来。


  迪卢克的脸上写满了担忧,小心翼翼地在一旁扶着他,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让他小心些。


  凯亚气不打一出来,本想当个哑巴不再理他,却想起来自己来这的任务。思索了一会,便有了动作。


  “哈……”凯亚的重心歪向迪卢克,一个踉跄便载进了他的怀里,夹着嗓音柔声道,“坏家伙,竟然在公众场合干这种事,倒是一点面子都不给我留。”


  迪卢克听完后,眉头拧在一起。刚才那份躁动的心情,一时间烟消云散,他盯着凯亚没有吭声,怀中的人肯定在憋什么坏心思。


  “你好些了吗?需要回楼上休息一会吗?”


  凯亚轻轻摇了摇头,手环在迪卢克坚实的腰上,垂下眼眸道:“好多了,我在这里休息一会就好。吻技这么好,跟别人练过?”


  迪卢克的脸瞬间变得煞白,不一会便又红透了,他没有回应凯亚的话,搀扶着他走到一旁的沙发上坐下。


  凯亚还没坐稳,就捂着肚子哀嚎了一声,纤细修长地手上暴起青筋,抓着迪卢克胳膊上的衣服不松,吃力道:


  “迪卢克老爷,请原谅我的无理,今日清早起来身子便有些不适,本想着强撑度过晚会,怕是不行了,所以,我可以先行离开吗?”


  “当然可以,玛格莉特小姐要照顾好自己,您不舒服,我也会难过的,”迪卢克附在凯亚耳侧,接着道,“你的任务完成了,我们下次再见。”


  “不会有下次!”凯亚抽了抽嘴角,继续装出一副疼痛难耐的样子。


  迪卢克浅声笑着,搀着凯亚离开了大厅。送凯亚走之前还不忘在他的脖子上啃了一口留个印记,只是代价有点大,半边脸都红透了。


  晚会又恢复了热闹,外出透气的女士们看到月光下清冷俊秀的迪卢克,再次拥了上去,端着酒杯为迪卢克庆祝着,还有意无意地夸赞着玛格莉特。


  凯亚走后,迪卢克又恢复了那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,心不在焉地回应着她们的热情,思绪早就飘远了。


  忽而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慌里慌张的仆人冲到迪卢克面前,上气不接下气地大声道:


  “老……老爷,出事了!后院的酒窖起火了,火势很大,怕是救不回来了!还有……那边的树上有您的照片,请您快去看一下吧!”


  迪卢克随着众人来到事发地点,望着窜天的大火,所有人的脸上都是惊恐和不安,不少人都在观察着迪卢克的表情,在旁边安慰着他。


  月色下,迪卢克清冷的面庞好似一幅画一般,火红的头发与身后的大火相辉映着,在这漆黑寂静的夜里,发出了耀眼的光芒。


  他平静地看了一会,转头看向一旁树上挂着自己的照片,上面被记号笔画的花了脸的自己,还有一行歪歪扭扭的字体,写着:“面瘫男,下次碰到你就打飞你!”


  迪卢克看清后,“噗呲”笑出了声,身后是熊熊大火,所有人都在忧心忡忡,只有他在这里抖动着身体,失声笑出了眼泪。


  “真可爱……不久我们将再次重逢,我的「蓝羽」。”迪卢克宝贝般地收起那幅画,在众人惊诧的表情下离开了那里。


  …………


  明亮的办公室内,温迪正坐在转椅上细细品味着苹果酒,脸上洋溢着幸福。


  凯亚攥着纸,用力地甩开门,径直走向温迪,“啪”得一下将纸拍在桌子上,发恨道:“你小子是不是在玩我!”


  温迪看到他来势汹汹,身后不禁冒出了冷汗。他放下酒杯,拿起纸条看了一下,起身踮着脚尖,吃力地拍了拍凯亚的肩膀,僵着脸道声:


  “「蓝羽」,辛苦了,我就知道信你没错!”


  “不辛苦,我的任务结束了,以后别再来找我。”凯亚打掉了他的手,愤愤不平道。


  “这么大的火气?你见到「红枭」了吗?他怎么没有一同回来?”温迪注意到凯亚脖子边的牙印,轻声问道。


  凯亚蹙紧眉头,露出了厌恶的表情,啧声道:“那家伙还需要善后,得亏你想着让我们一同办事,这种垃圾我真是不想再碰到了。”


  温迪揉了揉被凯亚打红的手,递了杯茶给凯亚,弯腰在桌子底下翻找着,半天才探出脑袋,将一个沉甸甸的包推到凯亚的腿边。


  “别不高兴了,这次任务完成的很顺利,这是给你的报酬,很期待下次我们再合作。”


  凯亚拎起包,摔门而去。


  温迪瘫坐回椅子上,继续揉着手,不满地看着桌上发皱的手,委屈袭上心头,端起桌上的酒抿了一小口,又笑了起来。


  …………


  凯亚将钱存进银行卡里,事情总算办完了,这一阵子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了。


  他拿起手机翻看着消息,突然发现电话列表里多了一个陌生号码,凯亚刚想打过去询问对方是谁,手机就响了起来。


  他将卡塞进口袋里,揉着杂乱的头发,接通了电话。


  “凯亚?近来过得怎么样?”


  “无事不登三宝殿,戴因,你有什么事赶紧说吧。”


  “嗯……上次喝酒的时候,你跟我说你跟「红枭」合作的事,事情办得怎么样了?”


  “哈……”凯亚边走边踢着路上的碎石子,“别跟我提那个人了,真是晦气,你现在在哪呢?这次我请你喝酒。”


  “喝酒……现在吗?我们晚些时候见吧。对了,凯亚,你这几天稍微注意一点吧。上面透露的消息,「红枭」上次做任务手段狠了些,现在那些人还在到处找他呢,你可长点心吧,上次做任务闹出的动静不小,估计他们很快就能查到你头上了……”


  “戴因,你能不能别整天像个婆娘一样絮絮叨叨个不停?事情我清楚了,放心吧,我干这行这么久,什么事没遇到过,你还信不过我?我能一打十!”


  “得得得……我这边还有些事要忙,你晚上早点过来。”电话那头的人笑了一阵便挂了电话。


  凯亚看着那陌生的号码,没了兴趣,将手机揣进裤兜里,往家走去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